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你和你都說我很簡單, 沒有機心那種

所以我身邊那個同事才會恰我...

或者我真的是, 真的如你們所言

你又說我感情太豐富, 感情用事...

我想說其實我不是的


最後我恨恨地被你們當中一人傷害到只餘下失落的情感

或者, 就是我的單純, 我才會被你的玩話所欺騙

我...我不會祝福你和她

其實我從不覺得你們是配合的一對

或者唯一配合的是...大家都是感情上的玩家吧

1 則留言:

  1. sarah, 謝謝你的留言。
    當然可以交朋友,你可以給我發電郵的:molalabibiba@gmail.com :)

    又,我都想有9x磅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