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好啦....我又想說....突然間少了個人在身邊真的很空虛很寂寞

幾個月了.我還沒有習慣下來

不能和誰說.

只能在這裡寫

家人偶然還問起我他的事

我差點答不上咀

就亂答點什麼

我好想說, 我已經不和他一起一些日子了...

怎麼他的事



至於壞同事....

唉, 因為你, 我不能上跆拳道了

是阿, 因為我不想見到你

因為我避你

所以不去上了

都是你的不好

還剛開始學便不能學了


不過,沒有和他搭也是好的

根本大家就是不同水平的人

學歷差太遠

背景又不同

我當初以為可以是因為...真係因為愛


不過.你都不認真....那就算好了


或者我們永世也不會再見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